武汉夜生活

 找回密码
 立刻注册
查看: 1050|回复: 10

主打车模,三线演员,学生JZ,清一色95后汉阳嘉年华会全场600/100分钟不限水,任你爽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发表于 2016-12-5 0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汉阳嘉年华会所》                                                                                                                逍遥快活的好地方,我不建议狼友夜夜疯狂,但是,人生能有几何时?但愿,狼友夜夜留情:全场600/100分钟不限水,任你爽{少量兼职800}!三人行一人半价,五人行一人免单,
全部水床圆床,主打车模,三线演员,学生JZ,清一色95后,美眉温柔听话服务态度好,专业培训,莞式一条龙服务。
服务流程
1.黄金时间; 聊天 .点饮品.脱衣服和鞋袜.开空调和电视
2.风花雪月; 介绍服务流程,预备服务用品
3.金石良言; 提醒客人小心地滑.陪客人冲凉
4.金城汤池; 问客人是否洗头
5.金石按摩方式帮客人打沐浴露
6.金镶玉艳; 用自摸的方式打沐浴露
7.金凤玉露; BO.PI GU,MAO
8.日月更新; 用水冲干净客人,自摸冲洗自己
9.富贵吉祥; 伏式从耳亲到脚,刮大腿
10.东海拔棒; 四条龙吹 ,旋转龙.摇摆龙.逍遥龙和深吼龙
11.金洞寻钻; 猫式吹萧并引导客人站立从胯下钻过来亲敏感部位并做独龙转
12.金醉纸迷; 亲吻背后并刮痧,背五条,从PI GU亲吻至双腿,PI GU刮三条.做独龙转
13.金猫探险; 从后面胯下钻到前面亲DAN DAN 及敏感部位
14.金龙出海; 醉酒卧倒式360度旋转亲吻吹萧
15.金枪消魂; 猫式吹萧,帮客人吹出水射击在口里
16.出水芙蓉; 帮客人冲水.并檫干扶客人上床
17.重温旧梦; 檫脚,掏耳朵.修指甲
18.过足手癔; 双脚放松.保健按摩
19.峰回路转; 波推小DD至胸到脚,亲吻蛋蛋,翻身做独龙转
20.一脉相承; 从肩到脚全身推油,并按摩
21.云游四海; 从屁股推到脚,亲脚
22.游龙金凤; 屁股腿全身,划东背部
23.韩式风情;从耳亲到脚,刮痧背部S行刮腰折3条痧
24.逼上梁山:亲两手,耳朵、脖子、腋窝、胸、肚子、刮痧、吹箫
25.风花雪月; 添.刮,吸,摇摆,旋转,顶做独龙钻
26.高山流水; 含冰水和温水从屁沟流下
27.翩翩欲仙; 从客人跨下转过亲蛋蛋引导客人跪立吹萧翻身
28.反转乾坤; 抱客人调情并问服务意见
29.情意绵绵; 从耳亲到脚刮痧大腿
30.猫女凤舞; 自摸并打油
31.丹凤朝阳; 抬客人屁股放在自己腿上波打飞机
32.蠢蠢欲东; 四龙吹萧,猫式吹萧
33.珠联合碧; 波推上半身,毛嗨弟弟,自摸小妹妹给客人看
34.小妹扛枪; 卧倒并抬客人大腿毛嗨抚摩大腿
35.倒挂金钩; 上墙倒立并360度吹萧
36.海底捞月; 边吹边骑在客人身上做独龙钻
37.蜻蜓点水; 客人脚带套放进自己阴道ML并180度吹萧
38.吐气如兰; 吹箫,一直吹到口爆等.
39.凤翔合碧; ML18招
40.再回首; 客人出水后用温水含小DD一分!钟 ……
原东莞SN服务团队强势登陆【汉阳】,让武汉的朋友在武汉也可以享受到正宗的【莞式一条龙服务】:触动您的神经末梢F点,享受神经放松 > > 紧绷 > > 放松 > > 紧绷 > > 放松......跌宕起伏的刺激,带给您飞一般的感觉,超越帝王的享受!
特色:
小妹:17-25岁  年轻漂亮  服务热情 / 贴心 / 听话。
类型:清纯 / 萝莉 / 风骚 / 丰满 / 高挑 / 职业型(文秘 / 模特)/ 兼职
安全:是开业的必备前提条件

★重点一 、郑重承诺:如本店JS服务态度不好,一律换技师 [我们的技师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如有客人投诉我们将重罚,一次最低500,为收取各位的反馈意见,我们推出投票制度,分为好和一般,如一般票数一周超过三次公司将严格处理(直接走人)
★重点二、
1.免费提供茶水饮料.
2、提供免费停车。
3、提供发票,免费过夜
如果服务过程中任何不满意立即电话总监处理!
承诺:
以上所有佳丽服务,足分足秒,服务莞式全套,严格帝王莞式教学,
所有JS要求主动热情,要一刻不停的追着您做,求着您做,
做到你不想做为止,我们经过ISO专业质量考核,
服务保质保量,安全有保障,
无论您喜欢何种类型, 我们都能满足您的要求!   
我们要求的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信誉第一的生意理念。
打造完美武汉ISO服务
诚信经营=做回头客=绝不忽悠
狼友认证最信赖的团队
热烈欢迎您的到來,耐心,服务,专业~~~
寄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我们以耐心,热情,周到,超前 ,为待客宗旨!多年来的行业丰富工作经验,定能为阁下您沏一杯你心中满意的茶,您的性福我来把关!您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600/100分钟海选不限次数任你爽{少量兼职800!
咨询/预约:130-3611-6075
(请储存号码 以便不时之用)
① 保存手机号码,即可显示【微信A13036116075】
② 交流QQ群:514552103   激情地址:汉阳鹦鹉大道附近    具体位置电话详询!营业时间;13:00-03;00
您认为【微信】和【QQ群】哪个比较私密,请添加哪个,可以掌握本会所动态及“天气”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刻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0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所名称,汉阳mm会所
经理电话:130-3611-6075微信同步
技师描述:888号19岁 瓜子脸 咪咪有c,
会所地址:汉阳拦江路
技师数量:看了三批还有

喝完酒无聊了,就在网上逛,没发现什么好的,想起婷婷发的有新茶就和她联系一下他说都要下班了,问我多久能到,我说差不多半小时这样把,能不能把新茶给我留住,他说这都3点了,叫我尽量快点,我说好,马上开车过来,到了之后她把女孩子给我待过来,我一看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买单开搞,女孩子先帮我冲凉,她用rf帮我搓澡,别提多爽了,洗到一半,女孩子直接蹲下去含住弟弟了,我一下就硬了,她吹了大概五六分钟这样,我看她听累,我也憋不住了,把她拉起来嗯在洗漱台上就开搞了,搞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我射了,我们洗下下就去床上了,在床上她帮我做服务,dl做的相当到位,做完服务后,我让她跳下艳舞,这舞姿没说的,没几分钟我就硬了,让她上来接着搞搞了十分钟这样我累了,她就说她在上面,我说好这样就能一边搞她,一边欣赏她美妙的身材了,射了之后,我们抱在一起聊天,她挺能说的,具体的不说了,后来又搞一次,都听累的,答应帮她宣传一下。现在才得空-女孩888,四川97小妹子,兄弟们有想法的可以去找她,经理电话微信 130-3611-60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447

帖子

10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1
发表于 2018-1-11 1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了解了解!!!先顶一个













北京离婚律师咨询
北京婚姻律师
北京离婚案件律师费
北京离婚律师代理
北京最好的离婚律师
北京婚姻家庭纠纷律师
北京离婚案件律师费
北京婚姻专业律师
北京有名的离婚律师
北京请离婚律师多少钱
北京离婚律师
北京婚姻家庭纠纷律师
北京婚姻律师事务所
北京离婚律师所
北京离婚房产分割律师
北京离婚哪个律师好
北京资深房产婚姻律师
北京离婚案件律师费
北京离婚律师价格
北京婚姻财产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25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发表于 2018-1-25 05: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见窗户,梦见窗户是什么意思,周公解梦梦到窗户,寓意,好不好,代表什么
梦见窗户有些什么寓意呢?不同的人梦见窗户有些什么不同的解析呢?想了解的话那就来看看下面的相关内容吧!  梦见窗户    梦见窗户  单身梦见窗户,暗示梦者可能需要一份恋情,需要尽快找个;  女性梦见窗户,表示处女的纯洁;  梦见爬窗户,暗示梦者想要窥视别人心里;  梦见有窗帘把屋里屋外隔开,象征着梦者庭的团圆;  男性梦见窗帘遮着窗户,意味着很快会和妻子重逢;  梦见强风吹打窗户,暗示梦者可能会有朋自远方来,有可能是老前来拜访;  梦见坐在窗户边,提醒梦者做事前,一定要深思熟虑,不可鲁莽行事,小不忍则乱梦见医生说话大谋;  梦见把玻璃办公室植物摆放安进窗户,暗示梦者生活幸福,好运将至;  梦见向一群人介绍窗户,暗示梦者希望敞开心扉,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自己;  梦见房子很多窗户,预示梦者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好,交际能力在不断提高;  梦见自己觉得窗户太多了,暗示梦者在生活中牵挂,牵连的事,可能会多了点。    梦八字可以判断生男或生女见开窗户  梦见自己开窗户,暗示哪里有算命准的梦者或者竞争对手会被自己打败,令自己心情非常舒畅;  女性做开窗户的梦,意味着性爱冲动的解放;  女性梦见推开窗户看到满天星光的夜空,表示虽对男性有兴趣,但是还不愿意亲身体验性爱的快感,只不过是处女的幻想罢了。    梦见关窗户  梦见关窗户,提醒梦者做事要有分寸与节制,勿冲动行事,则万事亨通,否则若没有节制,将会独自承受被他人的后果,一败涂地;  梦见白天属牛人适合在哪个领域发展关窗户关不上超萌超好听的洋气男宝宝小名,预示梦者将有好事,家人安好最近有富贵;  梦见晚上关窗户关不上,暗示梦者最近有不顺,要拌嘴,但也不用担心,只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与人即可;  商人梦见关闭的窗户,提醒梦者应该增强守财的意识,在投资方面,需要对市场的敏感度增高,考察好之后,出手就要稳、准、狠才行。    梦见窗户破  梦见窗户破,暗示梦者可能会陷入总是怀疑自己所爱之人是否忠诚的怪圈当中,提醒梦者不要有太多的猜疑心理,那样对己对别人都不好;  梦见房子的窗户光线变暗或者窗户破了,预示梦者跟别人的交流沟通出了问题,提醒梦者应该重新审视自己,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  梦见打破玻璃窗户,预示梦者可能在自己的事业中遇到了难题,使工作难以继续开展;  梦见把自己屋子窗怎么使用八宅财位定位法户的玻璃砸了,看见大块的玻璃碎片,而且掉到楼下的玻璃也把别人家的玻璃给碰碎了,暗示梦者可能会有迁居的想法,或者有一种忧心,自己渴望准妈妈需注意的风水问题窗外的美景,但又怕打破现在的这种状态,似乎有想换工作的意愿。












算命命理网
哪里算命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3: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楼主| 发表于 2018-5-8 0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困难不怕,万事不太如意。有小人出现,须小心谨慎。但不要悲观,要退一步想,以待好运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少量兼职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但我为您留下一份尊敬的各位大哥:以上广告类容全部属实切莫担心,我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但我为您留下一份真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诺:百分之百漂亮,有气质,让您感觉物超所值,货不对版无条件退货,服务不好当场处理,时间不够不出房间, 及时联系,当场处理  宁可少做,不可乱做,坚决把精品做到底 妹子精神,服务上乘,凡预约过来的客人,一律可安排海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2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淫为首,汉口丽都桑拿全场600海选+水床+主题房+盐浴+00后+不限水.爽爆132941520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武汉夜生活网手机版|武汉夜生活网

GMT+8, 2018-5-21 23:02

Powered By 武汉桑拿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7-2018 武汉桑拿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